close
    英文補習班臺北 英檢網家教學生 英檢試題 台灣toeic網路學英文免費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補習多益兒童英語會話班 補習課程英? 英文每日一句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 全民英檢補習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史諾登:我是專業間諜

中國時報【尹德瀚╱綜合報導】刻在俄羅斯接受庇護的前美國國家安全局委外雇員史諾登,日前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節目專訪。在27日播出的節錄訪問中,史諾登對自己被指為低階「系統管理員」的說法提出澄清,強調他「接受過間諜訓練」,其任務包括確保美方情資和人員在危險環境中的安全。這是史諾登首度接受美國主流電視網專訪,上周在莫斯科錄製,由NBC「夜間新聞」主持人布萊恩.威廉斯與史諾登對談,全部內容於美國時間28日晚上播出。史諾登說,就「間諜」字面的傳統意義而言,「我是接受過那方面的訓練,包括以臥底身分在海外生活和工作,假裝從事一分莫須有的工作,甚至還被賦予一個假名字。」為國安局執行任務史諾登說,他曾為中央情報局和國安局執行祕密任務,也曾到國防情報局的反情報學院講課,「但我是技術專才,我不與人共事,也不吸收特務,我的工作是建立為美國運作的系統,而且我所建立的系統包括各種階層,從最基礎到最高階都有。」去年史諾登因揭發美國國安局的大規模偵監計畫而被迫逃亡,最後落腳在俄羅斯,同時美國政府官員刻意淡化他的工作履歷,形容他在國安局只是個低層級的「系統管理員」。對於上述說法,史諾登表示,他在國安局負責開發資源和方法,用以確保我方情資和人員在全球最敵對、最危險的環境中得以安全無虞,「所以當他們說我是低階系統管理員,說我不知所云,我會說,他們有誤導眾人之嫌。」曾受雇中情局駐外國安局對NBC證實,史諾登曾以委外員工的身分在他們局裡的3次會議中發言。另外,有兩位情報人士告訴NBC,史諾登曾在中情局海外分站服務,從事資訊科技與通信工作。中情局對史諾登曾受雇於該局及其擔任相關角色的說法不予置評,但重申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波今年1月在參院情報委員會的證詞:史諾登稱他打贏這一仗,他的任務已經完成,既然如此,請他迅速歸還尚未外洩的被竊資料,以避免對美國造成更多傷害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史諾登-我是專業間諜-220200745.html

學英文課程 學測英文補習班查詢 英文口語對話 多益toeic
    雅思英文單字 英文口語 英文教學法基礎英文學習 快速學英文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全英語教學英文會話班推薦 英文文章成人英文課程 新聞英文 全民英文檢定英文線上學習 日常 英文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免費教英文 高雄英文進修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生活英語會話 澳洲遊學線上一對一教學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gept全民英檢 英語網站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arrow
arrow

    mildreelean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